烤鱼还挺香啊咕咕咕

一个有奇奇盖盖脑洞的咕咕咕鸽子作者

当许墨调试网课设备时(上网课的正确打开方式/)

一位长期潜水没脑洞并且咕咕咕作者的独白;害,想写长文,还在写大纲,想法非常美好,但是一写剧情发展的大纲就思路混乱,估计再过好久才能开长文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所以自己写个短打自己爽一下٩(*´◒`*)۶




许墨为了给他的学生们上网课,网购了不少设备,今天下午终于全部到货。他接到快递电话带着口罩跑下去拿快递,没多久又拿着大大的快递箱跑上来。摘下口罩并且洗完手,在书房调试设备,我坐在沙发上玩手机,两只脚都放在沙发上,被靠着沙发一边软软的扶手。

过了一会儿,一只大手突然在我的头上揉了揉。我一脸问号地抬头看他。

“怎么了,是需要我配合你调试设备吗?”

“这位同学,准确地说,是该上网课了。”

“好的许老师!”(莫名地有种被网课加上试卷支配的恐惧是怎么回事)

“我已经在钉钉上把你拉进群了,待会我开始直播,如果没有声音或者卡了的话跟我说。”

我跟他比了一个OK的手势。我听到他的轻笑。他走进书房,关上门,我好奇地打开钉钉,连群名都没看清,网课开始的提醒音“钉”的一声就把我吓到当场去世。

我点进直播,手机屏幕上看到许老师坐得端端正正,白衬衫加黑领带这种搭配在许墨身上真的百看不厌,书房外窗子的阳光照到他的头发上,给他镀上了一层毛茸茸的金边。眼里是比春风还要宠溺上几分的温柔,嘴角微微勾起的幅度若有若无。

我只听到我的心跳声,自己也情不自禁地笑起来。

心...心动了

诶呀,我家许教授真的越看越好看(*σ´∀`)σ

“请同学们翻开课本第一页,今天要讲的是...”我被他一脸认真的样子逗笑了,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“虽然是网上上课,但是请某些同学也要自觉认真听课”我马上闭嘴。

“接下来我来抽查一下上一节课的知识点。”

我突然被叫到名字,吓了三跳,手机差点甩飞出去,手忙脚乱地配合他然后开麦开摄像头。

“莎士比亚说过,真理是永远蒙蔽不了的,关于许老师上节课我深有感受...”我滔滔不绝地说(瞎编)着,然后我看见许墨没有动,真的是一动不动,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一张照片。

“许老师,许墨,墨墨,许先生,你能听得见吗?”

许墨没动。

“许老师你卡了吗?你怎么不动?你怎么不说话呀?”我边说边对着摄像头大幅度挥手。

许墨没动。

“既然这个时候先生也听不到的话,我可就都摊牌了”我叉腰。

“我最爱许先生了,我家许墨是生命之光。”

“你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吗?我缺点你。”

“你一票我一票,许墨明天就出道。”

“农夫山泉有点甜,不爱许墨有点悬。”

...

“哼,许墨你没听见就算了,我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你哦,爱你啵啵啵”

我听到手机里传来一声轻笑,许墨趴在桌子上,把头埋在手臂里,笑了出来,爽朗的笑声让我不自觉地脸红了,许墨很久都没有笑得这么毫无顾忌了。

“不许笑!”我觉得我的脸快烧起来了。

许墨还在笑。

“许!墨!”我故作生气。

“需要我再重复好几遍吗?”

“许墨,我喜欢你,喜欢你,喜欢你,超喜欢你,超级无敌喜欢你...”当我像个复读机超大声复读的时候。书房门咔哒一声开了,我感觉许墨的下巴从背后搭在了我的肩上,他轻轻吹了一下我的耳朵,我已经清楚地感觉到我的耳朵肯定已经红到耳根子了,脸上感觉跟火辣辣的。

“刚才的话我都听见了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他在我耳边轻声说。小声,但有磁性的声音让我的脑袋里放起了烟花,头上有火车呜呜呜呜地开过。

“这位同学刚才的课前问题回答得很好,所以接下来要给这位同学一点奖励。”

《然后就被许老师摁在墙上亲》(划掉划掉)

那天晚上,许墨坐在我旁边看电视,我靠在他的肩上,时不时蹭蹭他的脖子,然后他就会转过头来笑着揉揉我的头或者是捏捏我的脸。

我突然想起什么,打开钉钉找许墨建起来的那个群,还没被他删掉。

我看到群名,无法控制地笑了一下,嘴角要翘上天。

群名是“许先生和他可爱的夫人的情话小课堂”

许墨这家伙,真是可爱地过分了...

评论(6)

热度(11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